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红十字会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2月09日 08:41:4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 2月6日上午,我县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4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并顺利完成理事会成员调整更新。副县长娄黛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县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工作报告、捐赠物接受和使用情况的报告,同时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县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的建议和《宁海县红十字会“大爱捐献”项目管理办法》。

  娄黛敏表示,今年,县红十字会将在组织建设、品牌培育和社会影响力的扩大上要有新作为,争取在去年各乡镇(街道)、中小学普遍建立红十字会基础上,今年争取在10%以上的村(社区)建成红十字服务站,重点做好特殊行业的救护员和中小学生普及培训,进一步扩大我县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队伍,推动人体器官捐献和无偿献血工作,并通过积极宣传红十字会及其精神和开展的项目来扩大社会影响力。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社会监督,重视自身能力建设,增强服务意识,为建设“两美”宁海作出积极贡献。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西店新城建设用海规划获国家海洋...
·雾凇美景
·公交车内也能无线上网啦
·在职党员进社区真情慰问困难群众
·趣味运动会让居民乐开怀
·“乔丹23号”,抓的就是你
·窨井盖损毁数月 迟迟修复为哪般
·与美酒来一场完美的“约会”
·小心!跃龙山公园有变态男
·“诗之余”雪野书法小品展8日揭幕
  图片推荐:
与新市民一起过年
写春联送祝福
趣味运动会让居民乐开怀
在职党员进社区真情慰问困难群众
与美酒来一场完美的“约会”
平安大道将在春节前完成辅道沥青浇筑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