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小心!跃龙山公园有变态男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2月06日 08:59:3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巧萍) 2月4日下午,市民胡女士报料称,跃龙山公园有一个变态男,市民去游玩时要小心提防。

  原来当天下午,胡女士跟朋友带孩子去跃龙山玩。玩得起劲时,几人拍起了照片。这时距离他们不远的地方,有一变态男一直躲在围墙外偷偷地观察他们。可能是下意识吧,胡女士转过头。这一看不得了,变态男居然对着他们脱起了裤子,还做着各种恶心的动作。几人吓得赶紧往山下跑。没想到这个变态男还追着跑了很长一段路,直到前面人多才作罢。

  跃龙山公园和徐霞客公园是我县城区为数不多的几个依山而建的公园,也是市民锻炼和休闲的好去处。依山而建的公园,地形相比于其他诸如潘天寿广场、正学公园等要复杂得多。鉴于胡女士的经历,记者也在此提醒市民,尽量不要孤身前往跃龙山公园等地形相对比较复杂的公园。进入公园后,挑人多的地方游玩和锻炼,带孩子前往的家长,要看牢自家的宝宝,尤其是单身女子,游玩时一定要当心些。碰上变态男纠缠不休的,市民也可以拨打110报警。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在职党员进社区真情慰问困难群众
·趣味运动会让居民乐开怀
·“乔丹23号”,抓的就是你
·窨井盖损毁数月 迟迟修复为哪般
·与美酒来一场完美的“约会”
·小心!跃龙山公园有变态男
·“诗之余”雪野书法小品展8日揭幕
·年底“大扫除模式”开启 家政市场...
·写春联送祝福
·市人大代表热议宁波南部滨海新区...
  图片推荐:
与新市民一起过年
写春联送祝福
趣味运动会让居民乐开怀
在职党员进社区真情慰问困难群众
与美酒来一场完美的“约会”
平安大道将在春节前完成辅道沥青浇筑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