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窨井盖损毁数月 迟迟修复为哪般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2月06日 08:59:38

  破损不堪的窨井盖

  目前已修复完毕

  下水道窨井盖被损毁得只剩下支撑钢筋,着实让过路行人看着心惊,近日,有网友在百姓事马上办平台上反映,位于城区大岙路上的一处下水道的窨井盖损毁严重,犹如一个张开的血盆大口,给过往行人带来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重视处理。

  记者近日前往现场查看,窨井盖所在的大岙路并不是很宽敞,北面是居民区,南面是一块空地,由于地处城郊,路上除了公交、周边居民通行外,来往的大型车辆也不少。记者看到,此前网友反映的损毁窨井盖已换上了一个全新的,周边开裂的地面也做了水泥加固,安全隐患已然消除。

  那在网友反映之前,这个损毁的窨井盖已经存在了多久?记者采访了附近的住户。住在附近的金大伯还不知道窨井盖已经修复,但是听闻后很开心。“这个窨井盖坏了有两三个月了,因为这里来往很多泥灌车、混凝土车等重型车辆,多半是因为车太重压坏了。我也看过窨井钢筋间的空隙,下面水很深,万一掉下去就危险了。”金大伯对记者说,“我们住在边上的,之前就用大石头将破碎的盖子围起来,来提醒过往的人和车,但围了几天又被大车的车轮给碾散了。”金大伯说到这个窨井盖非常忧心,当被问及为什么不找有关单位修复时,在一旁的陈阿姨则说这里的居民不知道联系方式,也就让这事耽搁了下来。

  为何这类窨井盖损毁问题在市政管理中未能及时发现?记者随后咨询了修复该窨井盖的县住建局,并了解到这条大岙路在科技园区交接道路管辖权中存在问题,因此无法了解问题及时修补,直至有人反映。科技园区方面表示,该道路上的窨井盖是按照标准承重量来安装的,原本修建完成后管辖权是移交给住建局的,但由于一些原因未能完成。对于这条道路来往大型车辆较多的情况,科技园区方面表示,今后会加强日常巡视修补,并和来往重型车辆所属公司进行协调,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记者胡琦实习生林怡廷)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在职党员进社区真情慰问困难群众
·趣味运动会让居民乐开怀
·“乔丹23号”,抓的就是你
·窨井盖损毁数月 迟迟修复为哪般
·与美酒来一场完美的“约会”
·小心!跃龙山公园有变态男
·“诗之余”雪野书法小品展8日揭幕
·年底“大扫除模式”开启 家政市场...
·写春联送祝福
·市人大代表热议宁波南部滨海新区...
  图片推荐:
与新市民一起过年
写春联送祝福
趣味运动会让居民乐开怀
在职党员进社区真情慰问困难群众
与美酒来一场完美的“约会”
平安大道将在春节前完成辅道沥青浇筑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