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屡屡作案 连衣服也懒得换
“乔丹23号”,抓的就是你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2月06日 08:59:3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日前,跃龙派出所刑侦中队的民警在气象南路巡查时,发现了近日来连续在我县城区作案的盗窃犯罪团伙,并成功实施了抓捕。目前,该团伙中的一人已被刑事拘留,另三名也已被作相应处理。

  “当时发现这4人形迹非常可疑,三更半夜的不睡觉,店铺都关门了,还装模作样地上前看。”据跃龙派出所刑侦中队副队长王宗联介绍,连日来,我县城区连续发生了多起盗窃案,被盗的都是小超市、小服装店、奶茶店等小型店铺。通过调查,民警发现这几起盗窃案的实施者是同一犯罪团伙,而且其中一人的衣着特征很明显,经常穿着一件乔丹23号外套作案。掌握他们的作案区域后,刑侦中队一直在蹲点追查这一盗窃团伙。

  1月30日那天,跃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位于气象南路的一家店铺被盗。他们还会不会到这边实施盗窃?已经初步掌握这伙盗窃团伙作案规律的刑侦中队次日立刻到气象南路附近蹲点追查,凌晨两点半,这伙盗窃团伙正好撞到了民警的“枪口上”,“其中一人穿着乔丹23号外套,正是之前连续实施盗窃的团伙一员。”王宗联说。于是这群窃贼还没来得及实施盗窃,就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针对小型店铺防盗设施简单,易成为犯罪分子盗窃目标的情况,警方提醒:晚上尽量不要在店铺中存放现金和贵重物品。此外,有条件的店铺最好能安装视频监控,让犯罪分子实施盗窃的时候有所顾虑而不敢盗窃,同时也为警方破案提供有力的证据,及时发现罪犯,减少群众经济损失。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在职党员进社区真情慰问困难群众
·趣味运动会让居民乐开怀
·“乔丹23号”,抓的就是你
·窨井盖损毁数月 迟迟修复为哪般
·与美酒来一场完美的“约会”
·小心!跃龙山公园有变态男
·“诗之余”雪野书法小品展8日揭幕
·年底“大扫除模式”开启 家政市场...
·写春联送祝福
·市人大代表热议宁波南部滨海新区...
  图片推荐:
与新市民一起过年
写春联送祝福
趣味运动会让居民乐开怀
在职党员进社区真情慰问困难群众
与美酒来一场完美的“约会”
平安大道将在春节前完成辅道沥青浇筑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