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代表团向大会递交建议19件
涉及经济发展、民生保障、法治建设等多个方面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2月09日 08:42:2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带着全县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出席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宁海代表们尽职尽责,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共向大会递交各类建议19件。

  本次大会期间,代表们提出的19件建议,围绕全市、全县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涉及经济发展、民生保障、法治建设、教育改革、“三农”工作等多个方面。加快宁波南部滨海新区建设,推进宁海融入宁波都市圈是代表们普遍关注的话题。陈志清代表提出了《关于加快推进南部滨海新区建设的建议》,袁杰生代表提出了《关于加快推进宁海至奉化城际轨道建设的建议》,从不同层面为我县经济社会追赶跨域发展献计出力。

  民生问题依然是代表们关注的热点,代表们从群众的实际出发,提出的建议事关百姓生活的大事、身边事。裘银芳代表提交了《关于提高帮扶实效促进低收入农户增收的建议》,谢敏慧代表提交了《关于设立城市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专项补助资金的建议》。今年是深化改革、推进法治建设的关键之年,王宁芳代表提交了《关于两级法院畅通诉讼途径提升审判效率的建议》,葛春琴代表提交了《关于促进我市民办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建议》。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西店新城建设用海规划获国家海洋...
·雾凇美景
·公交车内也能无线上网啦
·在职党员进社区真情慰问困难群众
·趣味运动会让居民乐开怀
·“乔丹23号”,抓的就是你
·窨井盖损毁数月 迟迟修复为哪般
·与美酒来一场完美的“约会”
·小心!跃龙山公园有变态男
·“诗之余”雪野书法小品展8日揭幕
  图片推荐:
与新市民一起过年
写春联送祝福
趣味运动会让居民乐开怀
在职党员进社区真情慰问困难群众
与美酒来一场完美的“约会”
平安大道将在春节前完成辅道沥青浇筑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