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让阳台更萌一点吧
多肉展肉肉抢疯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09日 08:50:46

  一花一草一世界,方寸尽在天地间。在小小的一方空间里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世界,那该是多美妙的一件事啊。这不,3月7日的“多肉生活·美丽阳台”第二届多肉植物展上,来自宁海、长街、北仑等地的十余家多肉植物商家齐聚徐霞客大道V1音乐吧门前,为市民带来那些美不胜收的多肉植物。

  红葡萄、吉娃娃、雅乐之舞……各种萌物窝在可爱的花盆中,仿佛正瞪大着眼睛等待着新主人的到来。这次展会上,既有大家最喜欢的拟石莲花、熊童子树、山地玫瑰、生石花,也有难得一见的十二卷,以及各种老桩、块根等珍贵多肉植物。还有许多造型各异的多肉组合,种在各种造型的创意花盆中,尤其受欢迎。

  童话多肉植物园这次展出1000多盆多肉植物,还特地推出多肉新手套餐,有黄丽、观音莲、黑王子、虹之玉、紫弦月等。老板告诉记者,“第一次养多肉的新手可以选择新手套餐,好养也实惠。”果不其然,不少市民都捧回了一箱箱的多肉。“家里的阳台正好想重新装饰一下,这些漂亮又可爱的多肉刚好派上用场。我相信一定会很美。”家住滨溪小区的黄女士在这次展会上收获不少。

  下午2点,网友“missu1983”在V1音乐吧店内为“多肉迷”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多肉植物小型知识讲座。不仅“多肉迷”们听得认真,连第一次接触多肉的市民也受益匪浅。“原来多肉这么好打理的啊,那我也养几盆,把家里打扮得美美的。”章先生告诉记者,家中阳台本就种植了不少植物,这次再添上可爱的多肉,恰似锦上添花。

  记者从主办方县妇联和宁海新闻网了解到,此次举办多肉植物展,是为金秋美丽阳台评选活动预热,掀起美化家园的热潮。而目前举办的“晒出美丽阳台”活动更是得到了许多市民、网友的支持,纷纷晒出自家美丽的阳台、庭院。“多肉植物容易打理,可爱的形状也能装扮美丽阳台。希望大家都能参与到打造美丽阳台、庭院活动中来。”县妇联工作人员说道。(记者章莉)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龙游”十八夜
·让雷锋精神充满生活每一天
·花园式的垃圾焚烧发电厂
·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全力打造温...
·我县全面推行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
·我县“一站式”医疗救助服务暖民心
·第十期正学大讲堂开讲
·县政协党派委员联络站揭牌
·“森林宁海”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金色盾牌热血铸就
  图片推荐:
“龙游”十八夜
民俗闹元宵唱响“三十六条”新曲
消防官兵“学雷锋”
正月十四“吃馏”
巾帼巧手赛拼盘
两美建设 巾帼先行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