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本轮国内油价调整变数大 可能搁浅或小幅上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11日 09:17:10

  中新网3月11日电(能源频道宋亚芬)按照国内成品油定价机制“十个工作日一调”原则,国内油价将在3月12日24时迎来调价窗口。据中新网能源频道了解,由于本周期内国际油价震荡起伏,国内油价的调整也增加了诸多变数。

  目前来看,由于预测幅度逼近调价红线,有搁浅的可能性。不过,目前离调价窗口开启仍有两个工作日,因此本次调价能否搁浅还需进一步观察。

  进入本周期以来,原油市场受地缘局势的不确定性、经济增长冷热不均以及投机商对后期预判的多空分歧等因素影响,一直维持区间震荡走势。受此影响,截至3月9日收盘,第8个工作日,卓创资讯测算的原油变化率为1.55%,对应汽柴油上调55元/吨,幅度逼近调价红线。卓创资讯分析师谢萌萌对中新网能源频道表示:“由于目前离调价窗口开启仍有两个工作日,因此本次调价是搁浅还是会小幅调整仍需进一步观察。”

  按当前成品油定价机制规定,为节约社会成本,当汽、柴油调价幅度低于每吨50元时,不作调整,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隆众石化则预计本轮国内油价或上调60元/吨。据悉,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3月12日24时开启。按照惯例,如果价格将调整,国家发改委将于当天下午5点左右在官方网站公布调价消息。

  另据中新网能源频道了解,此前国内油价在今年已迎来“两连涨”,如果再次上调将形成“三连涨”。(中新网能源频道)

  2015年国内油价历次调整:

  2月27日24时上调汽柴油最高零售限价每吨390元、375元

  2月9日24时上调汽柴油最高零售限价每吨290元、280元

  1月26日24时下调汽柴油最高零售限价每吨各365元、350元

  1月12日24时下调汽柴油最高零售限价每吨各180元、230元

 

原标题: 本轮国内油价调整变数大 可能搁浅或小幅上调
责编: 童燕萍   稿源: 中国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发表评论】 【关闭本页
 
宁海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原创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宁海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宁海新闻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宁海新闻网联系。
 
  新闻推荐:
·赵光育: 建议延长春节放假至11天
·徐加爱:建议举办“世界古村落保...
·中工时评:让“创客”引流经济活水
·如果习大大有朋友圈:各国政要为A...
·“2014最强推销员”李克强:五次...
·李克强会见罗马尼亚总理蓬塔
·陈红曝陈凯歌包饺子 黎明一口气吃...
·儒学是传统文化的核心 与“三个倡...
·史上韩国笑星最多国片 《拆婚联盟...
·央行专家:降息不代表稳健货币政...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前瞻:着眼结构...
·真正建立法治的市场经济
  图片推荐:
百态:“宝乌尔”吟游艺人
苏琪·沃特豪斯红唇出镜巴宝莉最新口红广告
戚薇水池边开心大笑
山东烟台举行警用无人机立体防控演练
驻港部队95后女兵功夫了得:玩空翻耍棍棒
披萨面饼上都可以放些什么
张涵予开年封面曝光 演绎绅士不羁双面人生
手拿包也需书卷气 明星大腕装腔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