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打造优雅跃龙 守望和美家园
——访跃龙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旭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19日 08:22:35

  “跃龙街道在全县城乡环境整治工作中几乎占到了一半,工作量大面广,既有城区、农村的整治,也有城乡接合部的提升等。因此,下一步具体工作中将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结合街道实际情况打好环境提升攻坚战。”日前,跃龙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旭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徐旭东说,在整个活动中,跃龙街道将围绕县“六治三清”整治重点,深化“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美丽跃龙”、“美丽乡村”行动,通过环境大整治活动,使城乡环境“脏、乱、差”问题得到全面整治,使影响街道环境的突出问题得到切实解决,实现城乡面貌大改善,城乡管理水平大提升。在具体推进中根据县“八线八区”的整治重点,着重做好甬临线、甬临复线、沿海南线、铁路线、高速公路沿线及村庄入口区、主要街区、居住区的环境整治工作,以点带线、以线促面,整体推进城乡环境整治活动。

  徐旭东说,针对城区环境方面,目前街道已经启动了社区环境整治行动,发动广大居民积极参与楼道清理、小区环境整治、小区停车等方面工作,进一步提升小区居民居住环境。针对辖区城乡接合部,街道将通过规划引领、旧村改造等措施,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建立长效保洁机制,还将建造废品收购中转站,对各废品回收点进行严格管控,改变城乡接合部脏乱差环境。同时,今年要全面关停辖区190余家畜禽养殖场,从源头上控制水环境污染;统筹推进工业、农业、生活污水治理,推进“清水治污”上台阶;以美丽乡村美好生活工程为抓手,切实开展农村环境大整治活动,大力推进森林村庄建设,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相信通过2015年的整治,2016年的提高,最终达到创‘优雅跃龙’,建‘和美家园’的目标,全面提升跃龙街道整体面貌和环境质量,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整洁、有序、靓丽、和谐的良好环境。”徐旭东最后这样表示。(记者潘旭婷通讯员华建平)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奉化依托优势资源力促“车”“游...
·宁波银行西店支行:进校园普及金...
·保监会力促保障保险消费者权益
·宁海农信联社:5亿信贷资金“厚贷...
·“金色”桃花朵朵开
·跃龙市场志愿消防队开展消防演练
·白蚁分飞季来了 防治方法是关键
·党群同心圆 圆梦进万家
·让传统中医学造福百姓
  图片推荐:
越沙线削壁岭隧道可望在国庆前通车
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
党群同心圆 圆梦进万家
宁海农信联社:5亿信贷资金“厚贷”宁海家具产业
保监会力促保障保险消费者权益
非遗产品走进百姓婚嫁市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