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寒意渐消 春光明媚
今起气温逐日回升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13日 09:45:3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俗话说:“三八九月,乱穿衣”,意思是指农历的这几个月都是换季时期,气温起伏不定,导致人们乱穿衣服。上周我县遭遇倒春寒,最低气温降至个位数,羽绒服重新上身,不过从昨天开始,春姑娘又悄悄“赶”回来了。

  这一周,气温会比较平稳,据预测,14日之前,我县以晴好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20摄氏度左右,最低也就在13—15摄氏度。15日后,最高气温将会明显升高,将达到25—27摄氏度,妥妥地站稳“2”字头。

  4月仍是一张“娃娃脸”,虽然气温回升是大趋势,但是广大市民仍要及时留意气象信息,未来气温还是有起伏变化,请及时增减衣物。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拿奖拿到手发软
·志愿者积极参与环境大整治行动
·万人环境大整治
·紫云英花开迷人眼
·捐献造血干细胞知识问答(一)
·今起气温逐日回升
·千钧一发之际保险带护栏救命
·本想“兄债妹还”反成“妹过兄扛”
·下乡义诊见真情
·环境整治应从娃娃抓起
  图片推荐:
西改线乌岩山隧道便道进场施工
紫罗兰花开醉游人
占道经营、跨门经营何时不再成为城市“顽疾”
普查公路标志标线 提高公路服务水平
服刑人员突发急性脑炎 民警上演生命保卫战
力洋至城区段改道可望在10月通车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