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同济大学MPA社会实践基地在桑洲挂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15日 08:44:1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徐铭怿)日前,桑洲镇与同济大学签订了《同济大学——桑洲镇MPA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这也标志着同济大学MPA社会实践基地正式落户桑洲,更多的大学生今后可以到桑洲镇学习、实践,并为该镇的发展出谋划策。

  据介绍,该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为MPA研究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真正架起高校与政府之间沟通的桥梁,有效实现了高校与政府的“双赢”。

  近几年,桑洲镇大力实施“人才兴镇”战略目标,积极探索校地合作,加快建设人才高地,充分发挥人才在经济发展中的创新和积极作用。此次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不仅能为同济大学MPA研究生开展实地调研和实践考察提供便利条件和优质服务,同时也能为桑洲的旅游建设与经济发展带来人才与技术支撑。桑洲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拓宽思路,与更多高校展开合作,引进优质人才资源,为其提供活动平台,努力实现桑洲经济的更好、更快发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杜鹃红时花纷飞
·农民办理“丰收养老贷”热情空前...
·为生态发展释放 双赢“红利”点赞
·最是茶香能育人
·走访企业强服务
·技能比武展身手
·家门口的敬老院
·岔路镇巾帼助力村庄环境整治
·“爱绿色、爱森林、爱宁海”主题...
·同济大学MPA社会实践基地在桑洲挂牌
  图片推荐:
失土农民踊跃参保
宁海青年队参加市登山比赛获佳绩
提素质树形象
东海社区:架起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连心廊”
这里有群平均年龄84岁的“读书郎”
气象知识知多少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