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岔路镇巾帼助力村庄环境整治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15日 08:44:1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王魁)日前,岔路镇妇联在干坑村文化礼堂,举行“孝美岔路,巾帼助力”助推“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启动仪式,以“一旗两书七活动”助力环境整治。

  据悉,一旗,即根据地域划分,分别授予岔路、干坑、白溪、顶峰等4个牵头村“巾帼志愿者服务队”队旗,实现以点带面,快速推开的目的。两书,即下发《孝美岔路,你我共创——巾帼助推“环境整治提升年”倡议书》,号召全镇妇女同胞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与各村签订《岔路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提升年目标管理责任书》,进一步明确活动的目标、内容和责任人,并组建了由21人组成的“环境卫生监督员”队伍,把工作落到实处。七活动,即“你拍我奖”、义务捡垃圾等活动。

  镇妇联负责人表示,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更多的妇女同胞和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使岔路的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杜鹃红时花纷飞
·农民办理“丰收养老贷”热情空前...
·为生态发展释放 双赢“红利”点赞
·最是茶香能育人
·走访企业强服务
·技能比武展身手
·家门口的敬老院
·岔路镇巾帼助力村庄环境整治
·“爱绿色、爱森林、爱宁海”主题...
·同济大学MPA社会实践基地在桑洲挂牌
  图片推荐:
失土农民踊跃参保
宁海青年队参加市登山比赛获佳绩
提素质树形象
东海社区:架起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连心廊”
这里有群平均年龄84岁的“读书郎”
气象知识知多少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