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让消费者用得安心
我县开展餐饮用具集中消毒检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29日 08:38:3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胡丹娜)外出吃饭时使用的消毒餐具卫生状况一直是大家关心的问题,为了让大家用得安心、吃得放心,县卫生监督所强化日常监管与抽检,近期进行餐饮具集中消毒专项检查。

  县卫生监督人员根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办法、《浙江省餐饮具集中消毒卫生规范》要求,对全县两家集中消毒餐饮具企业的工艺流程、功能间布局、生产用水、清洗消毒设备、环境卫生、个人健康管理及操作卫生、出厂检验及产品包装标识、包膜及洗消用品索证、销售记录等逐一进行检查,对存在的台账不够完善、新上岗人员未及时组织健康体检及有效健康合格证过期、产品自检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及时出具整改意见。

  卫生执法人员对企业生产的集中消毒餐饮具进行了监督采样,共采集样本20份,送检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检测项目为大肠菌群,检测结果显示全部合格。消费者也可在使用消毒餐饮具时,用手机扫描消毒餐饮具包装上的二维码,即可及时了解该产品卫生质量现状。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细心屋主录音录像保留证据
·宁海农信联社:服务就要贴地气
·投进大自然的怀抱
·我县全国劳模叶建国进京接受表彰
·市政协之友联谊会领导来宁海考察
·城乡环境大整治 人人有责人人参与
·挂出作战图 打好攻坚战
·江西广丰:千年古韵 光阴之乡
·我县开展非公路标志牌整治
·颜公河调蓄池工程昨下闸蓄水
  图片推荐:
舞出新生活
做好预防接种 共筑儿童健康
表彰优秀激励员工
县知联会赴胡陈再添绿
废物大变身 低碳环保行
直挂云帆济沧海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