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4天销售420万元
首届网络品鲜节盆满钵满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29日 08:31:2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丹萍通讯员葛梦婕)记者昨日从县供销联社了解到,在日前结束的第十三届徐霞客开游节首届小海鲜网络品鲜节上,我县4天实现销售总额420万元,网页浏览量达300万次,有效提升了我县小海鲜市场知名度,带动我县旅游和其他特色农副产品销售。

  此次活动依托淘宝天天特价、淘金币、特色中国等淘宝栏目,由宁海开游节组委会联手淘宝·特色中国宁波馆共同打造。蛏子、蛤蜊、青蟹等宁海小海鲜生鲜产品是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活动4天店铺生鲜总交易量过万斤,销售额达60万元。同时,还关联带动白枇杷、鱿鱼丝等其他产品的销售360万元。

  “销售不是我们唯一的目的,更主要的是想通过这次活动把宁海优越的地理、生态环境和小海鲜文化通过网络平台传播出去,把宁海小海鲜打造成阳澄湖大闸蟹那样的全国知名品牌,从而带动宁海旅游和农特产品销售双增长。”县供销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幸福童年 花样六一
·迎“六一” 秀才艺
·“我为城市管理献一策”征集
·小孩步入机动车道惨遭车祸
·名师一一为您解答
·如何避免路怒症
·鸭棚垃圾不见了 道路硬化绿化在即
·多部门到黄坛六一慰问
·县关工委开展“三爱”教育
·首届网络品鲜节盆满钵满
  图片推荐:
“微心愿”架起党群连心桥
县直机关运动会圆满闭幕
公共停车位咋成了“私人定制”?
路政宣传有声有色
美丽东观 你我共创
防溺水早宣传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