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成立指挥部 加快建设步伐
梅林吹响旧村改造号角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25日 08:26: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通讯员徐丽)日前,梅林街道旧村改造指挥部正式批准成立,标志着该街道旧村改造工作迈出了扎实一步。

  据悉,梅林街道把加快旧村改造、推进城市化建设作为重点工作,紧紧抓住国家支持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机遇,谋划推进一批项目,加快推进城市形象及功能内涵提升。目前,各项工作已进入实质性阶段,梅林核心区块改造(一期)暨梅林村旧村改造项目和九顷区块整体搬迁项目已完成初步设计方案和安置用地的选址,正陆续进行项目建设各个环节的申报。据悉,九顷区块旧村改造涉及8个自然村1300多户3200余人的拆迁安置,规划安置用地600多亩,总投资达30个亿。梅林核心区块项目涉及近600户1500余人的拆迁安置及商务办公、商务酒店、邻里中心等项目的建设,规划用地433亩,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个亿。

  梅林街道旧村改造指挥部成立后,将严格按照“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施工、统一分配”的“四统一”标准以及“依法操作、规范操作、阳光操作”的“三规范”要求,全程树立公平、公正、公开理念,力争通过5至8年的时间,全面完成九顷区块和梅林村的改造工作,为建设宜居、宜业、商贸型新城区打下扎实基础。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梅雨不断 水库依然“喊渴”
·隧道塌方应急逃生救援演练
·“天眼”助阵民警破案
·凝心聚力打造“山海休闲小镇”
·我县首获市科技进步目标责任考核...
·县领导检查养老机构消防安全
·梅林吹响旧村改造号角
·县国税部门助推“创客”风口起飞
·我县开启“智慧交通”新时代
·县教育局25日作客"百姓事马上办"...
  图片推荐:
备足物资防大汛
努力把每一分分数都拿来
夯实基础,在快乐中熟能生巧
万水千山粽是情
捣毁一个卖淫团伙,抓获涉黄人员16名
爱心“黄手环”助老人回家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