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领导检查养老机构消防安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25日 08:26: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为深刻吸取河南省鲁山县“5·25”特大火灾事故教训,昨天下午,副县长范建军带领县民政、安监、消防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力洋镇敬老院和茶院乡敬老院等养老机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敬老院的消防设施、用火、用电、用气设备和器具,以及防漏电、防食物和煤气中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重点对敬老院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配置、设置是否符合标准,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是否工作正常,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检查。检查中,检查组发现两处养老机构存在着消防设施不够齐全、消防安全意识不够加强,以及管理制度不够完善等问题。

  在听取敬老院及相关单位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情况的汇报后,范建军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我县养老机构的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各养老机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排查到位,不留死角。同时,围绕所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落实整改到位,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让老人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晚年。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梅雨不断 水库依然“喊渴”
·隧道塌方应急逃生救援演练
·“天眼”助阵民警破案
·凝心聚力打造“山海休闲小镇”
·我县首获市科技进步目标责任考核...
·县领导检查养老机构消防安全
·梅林吹响旧村改造号角
·县国税部门助推“创客”风口起飞
·我县开启“智慧交通”新时代
·县教育局25日作客"百姓事马上办"...
  图片推荐:
备足物资防大汛
努力把每一分分数都拿来
夯实基础,在快乐中熟能生巧
万水千山粽是情
捣毁一个卖淫团伙,抓获涉黄人员16名
爱心“黄手环”助老人回家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