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首获市科技进步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25日 08:26: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梁灵萍)日前,宁波市委、市政府通报了2014年度科技进步与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情况,我县被评为科技进步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2014年度全市仅4家单位获此殊荣,这是我县首次获得该项荣誉。

  2014年,我县坚持以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建设创新型城市为主线,以提升全县科技实力和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核心,以培育发展创新型企业梯队、做大做强高新技术产业为重点,努力提高科技服务经济社会的贡献度,充分发挥了新常态下科技创新在经济转型升级中的引领和支撑作用。

  据了解,去年全县科研经费总投入13.6亿元,R&D占GDP比重提高到2.52%,高新技术产业产值达到107亿元;全年专利申请量3236件、专利授权量2714件,分别同比增长10%、29%;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19家,市级科技型企业15家,市级创新型初创企业169家;列入市级新产品试制计划787项;新认定市级以上企业研究院2家,新认定市级以上企业工程(技术)中心11家。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梅雨不断 水库依然“喊渴”
·隧道塌方应急逃生救援演练
·“天眼”助阵民警破案
·凝心聚力打造“山海休闲小镇”
·我县首获市科技进步目标责任考核...
·县领导检查养老机构消防安全
·梅林吹响旧村改造号角
·县国税部门助推“创客”风口起飞
·我县开启“智慧交通”新时代
·县教育局25日作客"百姓事马上办"...
  图片推荐:
备足物资防大汛
努力把每一分分数都拿来
夯实基础,在快乐中熟能生巧
万水千山粽是情
捣毁一个卖淫团伙,抓获涉黄人员16名
爱心“黄手环”助老人回家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