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下周最低温度将降到-1℃?纯属谣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20日 08:38:1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连日来雨下不停的节奏,让人很无奈,紧接着一条消息:-1℃,双十一买的秋装还没到,“嗖”一下就冷成冬天了。这让怕冷的市民朋友不禁为之一抖,这是真的吗?

  记者了解到,未来几天都会有持续降雨的情况。直到22日、23日才会出现短暂雨歇,24日又将出现集中降雨过程并伴随着强降温,25日后,以多云无雨天气为主。我县气象部门表示,下周开始,雨就会慢慢减少了。但冷空气要发威了,大约25日左右,受到一股强大的冷空气影响,最低温度将达到6℃左右,而28日、29日,最低温度将降到3℃~4℃,和现在相比平均降温幅度在10℃左右。

  听上去的确有点吓人,不过这只是一个缓慢的降温过程。虽然降温幅度大,但是和网上流传的-1℃比还是相差甚远。气象专家也说了,微信上流传的有关28日出现零下温度甚至下雪的说法是不准确的。

  那么这次冷空气入侵,是不是预示着我们进入真正的冬天了呢?答案是否定的。气象局工作人员说,虽然这冷空气来得有些凶猛,不过也只是短暂停留,紧接着气温又会有所回升。根据气象学上规定,不受外界因素影响,日平均温度连续5天低于10℃才能达到入冬标准。现在的温度情况离真正的入冬还是有一段距离的。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校企结对拜师学艺
·力洋镇为美丽乡村留个影
·桑洲镇以全域大景区理念推进城乡...
·团县委为“平安宁海”添力 为“...
·县领导检查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县政府与邮储银行宁波分行签订金...
·深甽龙宫村入选浙江省非遗旅游景区
·2015(宁海)文具文化创意产业博...
·我县通用航空机场场址正式获批
·长街平安宣传进校园
  图片推荐:
校企结对拜师学艺
党员干部齐学新《准则》和《条例》
好声音唱响好生活
世界糖尿病日关爱居民健康
“清风和韵”晚会宣讲36条
长街平安宣传进校园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