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各代表团审议 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三个工作报告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1月29日 07:35:1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参加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们分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的三个工作报告,讨论关于政府、计划、预算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四项决议草案,讨论关于接受戴霖军辞去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议草案,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代表们一致认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2015年工作实事求是,对2016年工作部署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代表们认为,过去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依法履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建设“两美”宁海,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报告部署的2016年人大常委会五项重点工作,符合宁海发展实际和人民群众意愿,希望人大常委会按照报告要求,认真履行职能,把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做得更好。

  代表们在审议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时认为,“两院”报告体现了“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司法为民”和“强化检察监督,保证公正司法”的工作主题。在过去的一年里,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在加强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提升司法公信力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代表们希望,“两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司法公正、司法公开、司法改革等各项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代表们还分别对人大常委会、法院和检察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录入: 章云惠   责任编辑: 章云惠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民生热点受关注 群众发声期待多
·“人意山光 自在宁海”彰显城市特质
·“和气”精神亟需培育发扬
·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各代表团审...
·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秘书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九届宁海...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九届宁海...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在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闭幕式上的...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图片推荐: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代表认真审议
委员踊跃建言献策
委员认真撰写提案
代表阅读《今日宁海》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