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016年1月28日政协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1月29日 07:35:16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16年1月25日至28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尤玲娟主席代表政协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王鸿飞副主席代表政协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列席了宁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杨勇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了“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及大会其他报告,联组讨论了“两院”工作;会议举行了委员参政议政发言,补选了九届县政协副主席1名、秘书长1名和常务委员4名。会议开得隆重简朴、富有成效,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认为,2015年县政协在中共宁海县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努力践行“三严三实”,主动围绕县委总体部署和全县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常委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新一年的工作部署积极务实。会议要求常委会认真组织实施。

  会议充分肯定县政府2015年工作和“十二五”发展成就。会议认为,2015年及“十二五”时期,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县上下顶住压力,团结拼搏,克难攻坚,统筹抓好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等各项工作。五年来,宁海综合实力得到稳步提升,创新转型成效明显,社会民生持续改善,生态文明不断强化,为“十二五”圆满收官提供了坚强保障。《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及“十二五”时期工作的总结客观全面,对当前形势的研判准确到位,提出的“十三五”规划及2016年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符合宁海发展实际。会议希望县政府在新的一年里,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谱写宁海“十三五”发展精彩开篇。

  会议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本届政协的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县政协要按照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围绕“践行五大理念,推进‘五大转向、五大增长’”的发展主题,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开拓的精神、更加负责的态度积极开展工作,努力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上建睿智之言,在增进民生福祉上谋长远之计,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上献可行之策,在健全协商民主制度上求创新之举,实现本届政协的完美收官。

  会议号召,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宁海县委的领导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断开创我县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两美”宁海、实现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录入: 章云惠   责任编辑: 章云惠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建设现代化教育体系 加快教育均衡...
·践行五大跨越 建设“两美”宁海
·加快转型升级 促进经济健康发展
·美丽乡村建设 让农村靓起来
·民生热点受关注 群众发声期待多
·“人意山光 自在宁海”彰显城市特质
·“和气”精神亟需培育发扬
·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各代表团审...
·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秘书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九届宁海...
  图片推荐: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美丽乡村建设 让农村靓起来
践行五大跨越 建设“两美”宁海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代表认真审议
委员踊跃建言献策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