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第九届宁海东山桃花节开幕
邀您共赴桃花盛事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3月21日 08:39:0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王益) 3月18日,第九届宁海东山桃花节在胡陈乡拉开帷幕。县委常委、副县长金勇,县政协副主席潘红月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以“桃花约”为主题的文艺表演结合“非遗”婚俗文化大巡游让游客耳目一新。舞狮队、舞龙队、迎亲队、仪仗队等再现了当年十里红妆的盛况,也展现了古韵婚俗文化的风采。在歌舞声中,胡陈还被授予中国最美村镇自驾游(房车)基地和宁海县中小学生社会实践资源基地称号。

  据悉,本届桃花节将持续到4月初。届时,还将举行微信摄影大赛、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乡土菜品厨艺大赛、美丽乡村迷你马拉松彩跑、千人相亲会等特色活动,让人领略乡村风情的同时,感受新农村建设的硕果。

  桃花节上,“非遗”婚俗文化大巡游吸引了成千上万县内外游客的眼球,近千米浩浩荡荡的婚俗文化巡游队伍穿梭在东山桃花丛中的小径上,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靓丽风景。

  (记者李江林通讯员胡燕红摄)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中介集群”服务企业审批“...
·治疗晚期肿瘤的小分子创新药研发...
·西店镇:誓师大会强使命 “四大行...
·县政府召开第56次常务会议
·心无旁骛谋发展 抢抓机遇干事业
·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
·桃花节开幕,姻缘秀、轮胎园、风...
·警营里的“大管家”
·少儿国学大热
·向家暴说不
  图片推荐:
县人大代表进社区听民意
应急分队消防演习
71岁的她告诉你怎样优雅地老去
少儿国学大热
荒废水塘成“秘密基地” 家长、各部门应多留心
向家暴说不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