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2016年第一期新世纪发展论坛暨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举行
专题学习浙江省“十三五”规划纲要精神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4月05日 08:19:1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 4月1日下午,我县举行2016年第一期新世纪发展论坛暨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邀请到省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发展规划研究院院长黄勇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浙江省“十三五”规划纲要解读》主题讲课。县领导杨勇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秀高主持学习会。

  据悉,黄勇长期从事区域经济和生产力布局规划研究与管理工作,曾获得科技进步奖、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党政系统优秀调研成果奖和工程咨询优秀成果奖等省部级奖项20多项;著有《浙西南开发论》、《浙东北改造论》、《基于产业集群的区域生产性服务体系研究》和《谋篇布局三十年——浙江区域经济研究》等多部论著;在国家和省级报刊杂志发表论文100余篇。

  会上,黄勇从关于浙江省“十三五”发展阶段特征为充满挑战和机遇的转型时代的判断说起,概括阐述了浙江省“十三五”规划纲要中的关于把创新驱动列为首位战略、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双轮驱动”和融合发展、以都市区为主体的空间格局塑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一小时高铁交通圈、民营经济再造新优势、构造全方位开放合作新格局、推进政府治理现代化等十个方面的内容。讲课系统全面,举例生动,贴近基层,对更加系统地领会规划纲要精神,更准确地掌握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或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县直及省、市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发改局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学习会。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 激发追赶跨...
·1000多个“微梦想”实现的背后
·边防民警圆百岁阿婆生日愿望
·盗挖野生杜鹃 后果很严重
·一轿车高速出口急转弯被撞飞
·清明时节雨纷纷 降温降雨齐上阵
·跃龙街道打造都市商业升级版
·我县第25个税收宣传月拉开帷幕
·“老同志,您就像我们的亲人一样...
·长街渔民误捕中华鲟后爱心放生
  图片推荐:
缅怀革命英烈 激发工作热情
党员干部以考促学牢记《准则》《条例》
缅怀先烈 庄严宣誓
边防民警圆百岁阿婆生日愿望
长街渔民误捕中华鲟后爱心放生
“老同志,您就像我们的亲人一样!”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