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波市各民主党派大型社会服务县区行活动走进西店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4月05日 08:20:0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 4月1日上午,西店镇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宁波市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和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的21名专家,来我县开展“同心·惠民”大型社会服务活动,提供医疗、法律、教育、科技等专业咨询服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群华,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张水仙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各民主党派的专家“兵分三路”,一路由3名特级教师赴观澜小学,现场教授语文、数学、英语3堂示范课,并向学校73名“美德少年”代表赠送了书包、文具、图书等微心愿礼品;一路由种植专家赴吴山村,为当地水果种植大户提供技术咨询和服务;一路则在双屿公园开展医疗卫生、法律、心理等咨询服务,同时还邀请了专业老师,指导西店镇业余越剧队、业余模特队表演。

  据了解,“同心·惠民”大型社会服务活动是宁波市委统战部为支持民主党派继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联合开展的公益服务活动。近5年来,宁波市各民主党派共开展各类社会服务活动1200多次,15000多人参与,20余万人受益,捐建各类学校12所,建立社会服务基地25个,各类项目捐赠金额达2.35亿元。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 激发追赶跨...
·1000多个“微梦想”实现的背后
·边防民警圆百岁阿婆生日愿望
·盗挖野生杜鹃 后果很严重
·一轿车高速出口急转弯被撞飞
·清明时节雨纷纷 降温降雨齐上阵
·跃龙街道打造都市商业升级版
·我县第25个税收宣传月拉开帷幕
·“老同志,您就像我们的亲人一样...
·长街渔民误捕中华鲟后爱心放生
  图片推荐:
缅怀革命英烈 激发工作热情
党员干部以考促学牢记《准则》《条例》
缅怀先烈 庄严宣誓
边防民警圆百岁阿婆生日愿望
长街渔民误捕中华鲟后爱心放生
“老同志,您就像我们的亲人一样!”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