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梅林街道紧绷安全生产弦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4月22日 10:56:58

  本报讯(记者徐欢欢通讯员胡武彬胡余灶) 日前,梅林街道影剧院举行了一场别样的安全生产培训会,不仅邀请了相关专家现场授课,更进行了现场考试和评分,大大提高了广大企业主和安全员的安全意识。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有170余家企业参加,授课人认真编写教材,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比较系统地讲解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企业安全组织机构、人员配置、管理制度、操作规程、隐患分析和查找、应急预案的编制及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等,并详细讲解了职业卫生健康安全及防治,让受训人员了解政策法律,对受训人员灌输了先进的安全理念。讲解中结合具体的一个个真实案例,给受训人员分析事故原因,教育大家防范于未然,提高预防事故的意识和能力,减少或杜绝事故的发生,广大受训人员认真听、认真看、认真记,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古镇、古村引来了《七把枪》
·听听城管的故事
·书香宁检 漂流悦读
·小小少年文艺范 浓墨飘香展风采
·衣旧情深 华庭有爱
·经调查,公园环境尚佳还需市民共...
·岔路花堂村几位老人重操旧业制作...
·警惕假尼僧“求福避灾”骗局
·用青春书写美丽宁海
·阿门诗作在《中国新诗》《北京文...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