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褚银良在胡陈调研时强调
补齐短板奋起直追 一抓到底加快发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5月10日 08:09:2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下午,县委书记褚银良来到胡陈乡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提神振气、坚定信心,找准短板、补齐短板,以钉钉子的精神真抓实干、一抓到底,全力推动户外运动小镇建设、全域旅游发展,全面提升胡陈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惠明参加调研。

  “胡陈的基础设施薄弱,还不够完善”“农村后备干部储备不足,技术型人才也较为缺乏”“我们的旅游季节性太强,旅游业态过于单一”在座谈中,胡陈的干部开门见山,实事求是找短板、讲问题,集思广益谋思路、话发展。褚银良认真听取,不时追问问题的根结和化解问题的思路、举措。他说,近年来,胡陈做了大量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特别是“五水共治”、浙商返乡创业等方面工作成效明显。同时,我们也要认识到胡陈的乡村旅游、民宿经济起步较早,但发展较慢,与先进地区还有差距。下一步,要立足优势,取长补短,做大品牌,做足特色,大力推进胡陈全域乡村旅游提质增效。

  褚银良指出,要提振精气神,不畏难、不懈怠,铆足干劲、拉满弓弦,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信心把旅游、文化等各项事业做得更好,把胡陈建设得更美。要找准短板,找到差距,把短板做长,在补短板上下功夫、求突破;补短板的核心在于创新,要善于思考,推动理念创新、工作创新、机制创新,实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转”。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瞄准目标,立说立行,不等不推不靠,多办好事、多干实事、多解难事,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韧劲干出一番新事业、闯出一片新天地。要坚定不移打造户外运动特色小镇,打好户外休闲、观光体验、乡村旅游、生命健康、现代农业“组合拳”,促进绿色产业发展、农民增收致富;要打响品牌,丰富旅游业态,加强经营管理,用好用足政策,打造拳头产品。要提升服务理念,做到精准服务、贴心服务,切实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当好服务农民创业者的“店小二”,全方位帮助农民增收。要夯实基层基础,大力推动能人返乡,打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领导会见北汽集团客商
·寻美杨溪文史情
·快快乐乐母亲节
·书画笔会活动 添彩杜鹃花展
·美丽庭院 扮靓社区
·梅林中心幼儿园打造“阅读升级版”
·梅林:“八小时”外润新风 夜学扮...
·跃龙举行“两学一做”微型党课观...
·桃源街道首次举办“社工沙龙”
·桥头胡:调解委员会炼成化解矛盾...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