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领导“六一”前夕慰问祖国花朵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5月24日 08:55:2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叶秀高、赵秀萍、娄黛敏、杨象轮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于昨日前往县中心幼儿园和金阳小学走访慰问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一到县中心幼儿园,县领导就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领导们一边高兴地拉着孩子们的手,一边不时地弯下腰和小朋友们亲切交谈,随后还观看了师生们的武术、舞狮表演,欣赏了孩子们表演的生活情景剧“保护牙齿谁最棒”、歌曲“东方侠女红灯照”。孩子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活动中,孩子们还将自己亲手制作的美工作品送给县领导,县领导一行也给孩子们送上了儿童节礼物,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在金阳小学,该校学生给县领导戴上了红领巾,并展示了精彩的武术表演。县领导一行参观了该校新建的图书馆,并和孩子们亲切交流,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状况,还送去了图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秀高代表县四套班子领导致辞:“六一”国际儿童节就要到了,我们专程来看望大家,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并感谢广大教师为我县教育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他勉励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认真学习、刻苦钻研,自觉养成良好品德和行为习惯,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同时,要求全县教职员工继续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生的健康、快乐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部门联合整治老大难“卫生死角”...
·童心妙笔 七巧魅力
·深甽开展红十字救护员培训
·怡惠路、天寿路、北斗路、气象路...
·垒起村民们的“美丽乡村梦”
·长街镇:稳步推进村级红十字服务站...
·大佳何镇:“六强行动”加强非法苗...
·越溪乡:筑牢基层堡垒构建党建工作...
·县市场监管局启动“走千家企业、...
·县癌症康复会十五周年庆典举行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