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首届“万步有约”健走大赛邀你参加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5月26日 09:04:0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陈荣)昨日上午,全国首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宁海赛区启动仪式举行。接下来,各参赛队伍将在3个月内与全国各代表队展开“百日万步”健走竞赛。

  随着我县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慢性病的发病率及死亡率正在逐年上升。我县作为国家级慢性病防控示范区,大力倡导“日行万步吃动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通过万步有约的健走活动来辐射更多的人群,以激励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来。

  据悉,接下来各参赛队伍将从6月16日起进行为期3个月的“日行万步”健走比赛。在健走竞赛的同时,我县将开展线上线下多种活动,具体包括:主题健走周、实地健走、万步领队培养、征文和摄影大赛、发现健走场地、健康讲座等活动。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共驻共建 快乐健身
·进村入企推广平安浙江APP
·医保卡个人信息不要轻易泄露
·26亩白虾突然死亡 谁之过?
·早高峰金水东路多车追尾
·如此精致的小鱼池居然只花了300元
·护航G20 平安进校园
·惠民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当好“矫正器”和“助推器”
·小区上起安全课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