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梅林中心幼儿园“跳蚤小书市”开市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5月30日 09:19:0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徐欢欢通讯员胡余灶周佳蓉) “你要这本小书本吗?里面的故事可有趣啦,还特别便宜呢!”“哥哥好,请问你的小书本可以跟我换一下嘛,谢谢!”“阿姨,你好,我们在为街道的贫困家庭卖书本呢,请您献一份爱心!”……5月27日,梅林中心幼儿园的操场上人流涌动,格外热闹,这是幼儿园为庆六一开展的“跳蚤小书市”活动。

  在活动现场可以看到,卖家和买家都是孩子,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跑前跑后,物色自己喜欢的书本,看到喜欢的书本,还有模有样地讨价还价。而每个摊位的“摊主”利用促销海报,增送礼品展板向这些“小顾客们”推销自己的书本,生意都格外红火。

  “活动结束后,摊主们将所有的收入一一地投入爱心募捐箱,将为街道的贫困儿童献出一份力量。”现场一位老师说,这个活动是为了引导儿童关注生活、学会生活、热爱生活,在情景模拟中提高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培养幼儿市场和物质交换的意识,树立走向社会、走向市场的经营观念。在活动中,孩子们不仅可以独立计算价钱进行买和卖,实践计算能力,还能亲身体验奉献爱心的快乐。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趣味亲子面食嗨翻天
·大手牵小手 欢乐过六一
·指尖上的“篾匠精神”
·雪小禅钟情宁海古戏台
·缑城入夏雨水多
·辉煌与沉思
·美丽庭院专家支招
·一市镇开展防灾减灾救护员培训
·市新农村建设规划管理人才宁海培...
·我县启动贫困儿童罕见病救助项目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