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借租先登 智造未来
创新融资为模具行业解融资难题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6月01日 08:09:2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记者从昨日下午召开的县模具行业战略合作推介会上获悉,宁波银行宁海支行新引进一惠及宁海企业的创新融资专项产品“设备融资租赁”,将有力缓解我县模具企业引进高端智能制造设备、加大技改投放、加快转型升级方面的融资难题。副县长王辅橡出席会议。

  我县作为“中国模具产业基地”,拥有模具专业制造厂家500余家,模具加工企业和模具车间1500多家,从业人员5万余人,年产值约80亿元。然而,中小模具企业普遍存在着用工成本高、创新乏力、劳动生产率低、营运资金短缺等问题,极大制约了企业发展。针对这一现状,围绕企业在发展和转型过程中面临的政策、技术和资金等方面的疑惑与困难,县政府联合相关职能部门以及金融机构共同组织了这次活动。

  在当天的推介会上,县企业服务中心、宁波银行宁海支行、永赢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分别向参会企业介绍了市、县两级对于“机器换人”的扶持政策、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内容。永赢租赁还与县经信局签订了推动宁海县模具行业转型升级的战略合作协议,希望通过多方战略合作,让宁海模具行业早日实现由“制造”向“智造”转变。

  会上,永赢租赁还向县人民教育基金会捐赠了8万元的助学金,用于帮助我县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一圆大学梦。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开“良方”打造“创业之城”...
·荒地惊现169棵罂粟 民警依法除毒患
·县妇联“六一”关爱贫困留守儿童
·20分钟精心策划调包逃逸 监控还原...
·茶韵悠悠 香溢缑城
·绘画庆“六一”
·县九届运动会羽毛球赛收官
·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新规6月1...
·热心公益事业的消费调解员
·旅游集团为乡镇旅游带来新风景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