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三独”惊艳四方 携手共庆“六一”
潘天寿小学载歌载舞欢喜过节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6月01日 08:35:4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用器乐敲击时代的节奏,用歌声吟唱岁月的甜美,用舞步演绎校园的多彩……昨天下午,潘天寿小学“三独”比赛颁奖暨“迎六一”文艺汇演在青少年宫剧场举行。现场灯光璀璨,乐曲悠扬,舞姿婀娜,同学们载歌载舞喜迎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

  一段铿锵有力的架子鼓表演拉开了帷幕,表演唱《天上的布达拉》、独舞《翘小辫》、二胡独奏《草原新牧民》……17个精彩节目纷纷登台亮相,台下的小观众们乐得拍红了手掌。本次汇演共有19个班级的70余名同学参加,都是从学校今年的“三独”比赛中精选出来的优秀作品。

  “‘三独’是我们潘天寿小学的一张文艺名片,会继续坚持每年举办下去。”潘天寿小学校长杨亚雯介绍说,今年在全校33个班级中开展海选,从500余名参赛同学中评选了“十佳小歌手”、“十佳小舞蹈家”、“十佳小演奏家”等一批文艺小能人。今后,他们还会继续多方为学生搭建艺术展示平台,把“三独”比赛和“闪亮登场”两个文艺品牌打造得更为闪亮,让孩子们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税务蓝”助力“红领巾”
·创新融资为模具行业解融资难题
·深甽龙宫村入选外国人眼中最美乡村
·宁海湾2016青年海岛趣味徒步环保...
·画里胡陈筑起慢时(运动)小镇
·第三届浙江省茶艺师职业技能竞赛...
·省人大常委会赴我县开展深化改革...
·我县开“良方”打造“创业之城”...
·荒地惊现169棵罂粟 民警依法除毒患
·县妇联“六一”关爱贫困留守儿童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