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杨勇巡查高考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6月12日 08:28:1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 6月8日,高考第二天,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勇,副县长娄黛敏与县政府办公室、县教育局、县环保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交警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一道,来到城区部分考点,通过电子监控室视察各考点的考试情况,并看望慰问考务工作人员。

  在高考试卷保密室,杨勇仔细询问相关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调动精干力量,加强人员值守,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在国家教育考试宁海县指挥中心,大屏幕显示各地考点秩序井然。杨勇向坚守岗位的考务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对全县3448名考生表达美好祝福。他指出,高考事关国家发展大计,事关广大考生及其家庭的核心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高考工作,反复部署,从各方面对高考备考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和隐患排查,确保考试安全、公平、有序,并着力营造良好氛围,让考生更轻松、更自信地参加考试,发挥出最佳水平。

  随后,杨勇一行先后走访了县一职高考点、宁海中学考点。为了不影响考生考试,杨勇一行在开考后才进入考点,每到一处,坚持做到不进入禁区。在县一职高考点,考场外拉起了警戒线,悬挂着醒目的标语横幅,整个考场秩序井然。杨勇一边仔细听取相关考试安排情况的介绍,一边询问了考点安保、医疗、饮食等保障工作情况。杨勇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保持高度敏锐性,密切配合、尽职尽责、精心组织,高水平地做好各项工作。在宁海中学考点,杨勇一行来到视频监控室,看望慰问正在工作的考务工作人员,认真察看了视频监考工作人员和考生考试情况。看到各考场视频监控画面清晰,考点考场内外秩序井然,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考生都在认真答题,杨勇对此给予充分肯定。他嘱咐工作人员要严肃认真、仔细察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杨勇强调,高考是国家选拔人才的重要手段,高考工作涉及千家万户,责任十分重大。各相关单位、各考点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好高考各项服务保障,严格落实国家教育考试相关规定,严肃考风考纪,优化考试服务,确保高考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向全县人民和考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西店标准厂房扩建工程主体完工
·我县首批平调艺术传承学子即将学...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
·“宁海36条”入选“2015年度中国...
·杨勇巡查高考工作
·强化各项安保措施 做实做细每项工作
·做深做透麦饼文章 做大做强麦饼产业
·坚持安全发展 共建平安宁海
·用关爱打造“家文化”
·儿童理财产品 是创新还是噱头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