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杨勇在督查美丽县城建设时强调
细之又细做好筹备工作 精益求精建设美丽县城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6月14日 09:06:2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美丽县城建设。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倒排时间、全力冲刺,细之又细筹备全市现场会,精益求精加快美丽县城建设。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军海参加督查。

  杨勇一行首先来到人民大道(地下商业街驻足点),了解综合整治改造工程推进情况。在现场,只见路面沥青已铺设完成,地下空间正在紧张施工中。杨勇再三叮嘱项目负责人,当前正值梅雨季节,要注意施工安全、保障施工质量、加快项目推进。随后,他来到徐霞客大道,登上西门城楼,查看沿岸景观带建设、山地边坡绿化等情况,前往新世纪节点、唐安李安置小区等驻足点,认真查找沿线以及每个驻足点存在问题与不足,要求相关负责人要注重细节、查漏补缺,集中精力、集中力量进行整改、优化。

  在座谈中,杨勇听取了全市美丽县城现场会筹备方案。他指出,当前已进入现场会倒计时阶段,要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现场会顺利召开。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相关人员要及时到位、认领任务、确保落实,全力以赴做好会务保障工作;各工作组要及时建立运行起来,提前进行细化、协调和对接,切实优化参观路线,选出最佳参观方案,特别是要完善讲解和驻足点图板的内容,注重导引、停车等细节。二要加快改造提升,一方面要坚决拆除违章建筑,推进美丽庭院建设,改善绿化景观效果,完善市政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形象;另一方面要进行环境整治,强化文明施工,整治路面环境以及水环境,整改乱堆乱放、随意停车、占道经营等问题,确保市容市貌规范有序、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三要以全市美丽县城现场会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根据现场会后发现的问题,针对领导专家提出的不足,对标美丽县城建设专项规划,进行一个个整改、一件件销号;同时,对开工不及时、建设推进慢的美丽县城建设项目,要强化督查、破难攻坚,严把工程质量,加快建设速度。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党员以学促思参观新农村建设
·我县开拍第一部网络电影《倩女幽...
·到底能不能愉快地吃小龙虾?
·一念之差连夜跑路的老板被判刑
·超市违反限塑令被罚5000元
·“马路市场”成顽疾呼唤长效管理
·师生看守所里接受警示教育
·阿门诗作入编年度诗选
·用爱和责任点亮人生
·港航系统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