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蓬勃开展
团县委举办县级“青年文明号”争创考核汇报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6月17日 10:24:1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蒋逸雯)日前,团县委、县青年文明号活动指导委员会召开2015年度县级青年文明号考核汇报会,以更好地促进各地各行业青年之间相互学习与交流,切实提高我县青年文明号活动的创建质量和管理水平。

  青年文明号是以青年为主体,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的青年集体、青年岗位和青年工程。我县青年文明号的评比工作重点考察组织规范、组织活力以及亮牌工程三个方面内容。在考核汇报会上,来自全县各个行业的32个创建集体以PPT形式就各自的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总结。通过一组组详实的数据反映了一年以来各创建集体在职能履行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充分展示了青年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争创集体良好的工作势态,切实发挥了青年文明号的带头示范作用,形成了一股“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在我县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的青年中蓬勃开展。目前已成功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1个,市级青年文明号26个,县级青年文明号109个。团县委、县青年文明号活动指导委员会还将丰富“青年文明号”活动形式和活动内容,引领好全县青年职工进一步弘扬职业文明、创造一流业绩。

录入: 章云惠   责任编辑: 章云惠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水利窗口推出办件与缴费一站式服...
·八面来风
·我县“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蓬勃...
·让微型党课增强“两学一做”实效
·群众举报邪教活动有奖励
·我县万亩杨梅喜获丰收
·急救演练提升救援能力
·公益性行业电动三轮车规范工作稳...
·“天南海北宁海人名医名录”大型...
·宁中学子喜获全国创新英语大赛佳绩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