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八面来风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6月17日 10:24:18

  日前,农业部检查组来到我县进行生鲜乳质量安全抽检,对采集的样品进行三聚氰胺、碱类物质等违禁物质的检测,并对生鲜乳收购站的自检工作、卫生消毒、生鲜乳购销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为我县做好生鲜乳质量安全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仇丹娅王珊珊)

  近日,深甽镇工贸办联合深甽派出所对辖区部分企业进行了用电安全和消防隐患大排查。行动共抽查了6家企业的线路安全、消防设备等方面,并向企业负责人普及了消防安全及用电安全知识。经过详细排查,总体情况良好,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

  (潘璐璐童俊娜)

  近日,桃源街道开展了2016年计划生育政策知识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对计生新政策的知晓率,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生育观。 (俞春英)

  近日,西店司法所与西店法庭积极探索“庭所共建”模式,组织全体在册社区服刑人员到西店法庭旁听民事案件审判,让社区服刑人员“零距离”感受法庭的威严和法律的严明,接受了一次全面的法制教育和预防犯罪警示教育。 (胡庆山陈焕旵)

  近日,县退休干部京剧联谊会、跃龙街道京剧联谊会邀请乐清、奉化的京剧票友,共同举行三地票友夏季演唱会,共有二十余名票友登台演唱进行交流。 (胡琦)

  为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15日下午,大佳何镇卫生院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了“两学一做”微型党课学习会。据了解,接下来该院还将开展“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签订一次集体承诺、拍摄一次党旗合影”活动,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送医送教进乡村”活动,扎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处。 (林仙绒)

录入: 章云惠   责任编辑: 章云惠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水利窗口推出办件与缴费一站式服...
·八面来风
·我县“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蓬勃...
·让微型党课增强“两学一做”实效
·群众举报邪教活动有奖励
·我县万亩杨梅喜获丰收
·急救演练提升救援能力
·公益性行业电动三轮车规范工作稳...
·“天南海北宁海人名医名录”大型...
·宁中学子喜获全国创新英语大赛佳绩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