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民警“守株待兔”巧捉贼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7月12日 08:37:44

  记者颜燕燕通讯员王博

  近日,宁海青珠边防派出所接到一起普通的三轮摩托车失窃报警,结果剧情反转,边防派出所最终却将报警人抓获。原因竟是该报警人与朝阳村盗窃案的犯罪嫌疑人系同一人,遗弃的三轮摩托车就是当时的作案工具。

  原来,就在不久前,青珠边防派出所接到110报警称,长街镇青珠农场朝阳村舒某家发现小偷。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其中一个细节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那就是在舒某家旁边的路上停放着一辆外地牌照的三轮摩托车,监控视频显示,摩托车是犯罪嫌疑人遗留的作案工具。

  民警判断,嫌疑人很有可能存有侥幸心理,返回作案现场找回该车。边防民警一直“守株待兔”。果不其然,没过几天,犯罪嫌疑人报警称其三轮摩托车被盗,牌照为赣XXXX,民警依法要求报案人杨某某回所里进行询问查证。在回派出所的警车上,杨某某意识到民警已经识破真相,不得不主动交代犯罪事实。日前,杨某某已经被县检察院依法逮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水车上明桥计划在年底建成
·黄坛镇半年度工业经济晒出靓丽成...
·桃源街道举行《桃源乡愁》城市档...
·胡陈“扬长补短”做活“美丽经济”
·许家山村入选全国100个“最美古村...
·食品安全“三大一严”专项行动成...
·棚户改造改出美丽新县城
·缑城老西门拾遗
·为青少年暑期撑起“平安伞”
·检查施工保安全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