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多措并举 狠抓落实
新区全力做好“五治理一提升”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7月27日 09:30: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薛楚楚)近段时间以来,宁波南部滨海新区按照县委县政府“五治理一提升”要求,从具体事抓起、从身边事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事改起、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断提高责任意识、提升工作执行力,树立良好形象,优化园区开发建设整体环境。

  将“两学一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新区通过开展集中学习规章制度、党建调研、应知应会知识测验、“五查五看”、“四有四铁”学习研讨等活动,让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亮出为民办事的作风,晒出担当有为的实绩。

  积极厘清岗位权责。党员干部必须明确每个岗位的工作范围和主要任务,明确每一项业务的工作流程和办理时限,明确每名干部的工作职责和权限,完成制订《宁海经济开发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范围和对象一览表》和《宁海经济开发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任务责任目标分解明细表》以及《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利用岗位承诺倒逼作风改进。除了制定本单位和个人岗位的承诺,做到具体化、指标化、时限化,将单位和个人承诺向社会公开。同时,出台《宁海经济开发区岗位承诺管理规定》,将落实岗位承诺制度情况纳入个人目标责任制考核,建立层级责任监管体系,单位主要领导对班子其他成员及单位全体干部负有监督责任。此外,主要领导不定期深入各科室召开工作汇报点评会,围绕质量、进度、效率和效果,了解各条线基本工作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加强效能建设。新区成立效能检查小组,采取全面检查、重点抽查、互评互查等方式,坚持每月不少于2次抽查干部职工到岗、履岗等情况,重点对迟到、早退、旷工、上网聊天等问题进行检查,并加强对下属国有公司的监督管理,延伸效能检查,每月通报一次检查情况。并建立公出备案制度,确保干部的动态掌控。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展示馆工程进展喜人
·上半年新区交出漂亮“成绩单”
·新区召开首条公交线路调研会
·新区全力做好“五治理一提升”工作
·宁海开启汽车分时共享租赁模式
·宁海人的夏季消暑汤
·今日快拍
·手抄报描绘节能绿色生活
·高温高湿天气 皮肤科门诊量直线...
·8月1日起 乘火车进杭经杭需二次...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