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8月1日起 乘火车进杭经杭需二次安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7月27日 09:06:3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董崇楠)日前,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为确保暑期铁路运输畅通和旅客安全乘车,8月1日起,所有进杭、经杭列车均实施二次安检。

  据介绍,二次安检就是在进站安检的基础上,在候车室对上车前的旅客再进行一次安检。届时将为进杭列车设立专门候车区域。同时,从8月15日起,杭州城站火车站、杭州东火车站和余杭高铁站将会在出站口设置安检仪,所有进杭旅客还要进行一次人身、行李安全检查,同时提醒备好身份证,以备抽检。

  随着安检级别提升,火车站要求行李件件过机、旅客人人过门、手检人人过关,逢包必检、逢液必检,严防危险物品进站上车。乘客千万不要携带各类危险违禁品进站上车,尤其是油漆、散装白酒、打火机气体、超量打火机或指甲油、花露水等物品是严禁携带的,一经发现将被依法收缴。安检的时候,按照顺序将携带的物品放在仪器上接受检查,摆放物品时尽量将物品放在传送带中间,避免因摆放不当导致物品被卡住。

  铁路部门也将加大对进站旅客实名验票力度,票、证、人一致,方可进站、乘车。铁路派出所民警提醒,由于进站实名验证和二次安检需要耗费一定时间,旅客最好提前半小时至一小时到站候车。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今日快拍
·手抄报描绘节能绿色生活
·高温高湿天气 皮肤科门诊量直线...
·8月1日起 乘火车进杭经杭需二次...
·热心医生送丢钱老人回家
·高温爱车毛病多 定期保养最重要
·瓜果类蔬菜唱主角
·网上订车同城提车
·秋装抢鲜上市 夏装挥泪促销
·网吧变网咖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