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一边喊着夏款清仓一件不留,另一边叫着早秋新款你值得拥有
秋装抢鲜上市 夏装挥泪促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7月27日 09:06:39

  记者何莎莎实习生马佳乐

  

  才进入三伏天,夏日的“小晴歌”正在高唱,而夏装却迎来了季末的打折热潮,商家纷纷采取满减、折上折、买一送一、会员卡积分兑换等打折方式吸引顾客,而在夏装开启打折模式的同时,部分早秋服装也已经陆续上架。一边是喊着夏款清仓一件不留,另一边叫着早秋新款你值得拥有,划算的夏装和新鲜的秋装之间的竞争,谁又会更胜一筹呢?

  记者走访了城区几家商场后发现,利用微信会员和下载APP的方式来进行促销的方式颇为流行。据店员介绍,通过这种方式,在顾客享受折扣的同时,能够通过增加关注量来增加商场的人气。据了解,从上个月开始,商场的夏季服装就开始陆续打折,而现在更是到了打折清仓的高潮,记者发现商场里绝大部分品牌的夏装都在开展打折,就连平时很少打折的一些运动品牌也加入了打折大军。据商场店员说,打折活动开始后,商场的人流量相比平常多了不少,不少顾客都开始趁着折扣来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

  “我家里的夏装一般都是像现在这样打折力度最大的时候买的,尤其是老公和儿子的衣服,因为他们的服装不像女性服装一样要赶潮流,没有必要非买新款式,所以这个时候买最划算。”正在大采购的徐女士告诉记者,这些夏装有些是囤着明年夏天穿的,这样错开季节来买可以省不少钱。

  而城区内一些服装销售店的打折力度也并不比商场小,低至三折,全场50元起,买一送一……超低的折扣确实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去选购。不过,眼尖的市民也会发现,其实很多往年的旧款和一些断码的商品也都悄悄地出现在了折扣区。

  夏装打折正酣,商场和一些服装店的秋装新款就已经迫不及待地上了柜,但记者发现,这些所谓的秋装和夏装的区别并不大,无非是加入了一些早秋的元素,或比夏装稍微厚实一些。据兴宁路上一家服装店的店员说,早在一个月前第一批秋装就已经上柜了,但前几批上柜的秋装一般都比较靠近夏装,到后面几批才会出现长袖等真正的秋装。

  在商场和专卖店里,这些赶早上市的秋装很少加入打折,即便是有折扣,力度也不是很大,因此购买的人并不是很多,但尽管如此,早秋款的服装仍然被商家展示在最显眼的位置。

  正在逛街的贺小姐告诉记者,现在逛街主要还是以买夏季打折款为主,但是遇上特别心仪的秋装,也会选购,因为好看的早秋款往往等不到打折就已经卖完。在采访中,记者发现,不少年轻的消费群体都有着和贺小姐相似的想法,只有在特别钟意的情况下,才会选购折扣远不如夏装的早秋新款。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今日快拍
·手抄报描绘节能绿色生活
·高温高湿天气 皮肤科门诊量直线...
·8月1日起 乘火车进杭经杭需二次...
·热心医生送丢钱老人回家
·高温爱车毛病多 定期保养最重要
·瓜果类蔬菜唱主角
·网上订车同城提车
·秋装抢鲜上市 夏装挥泪促销
·网吧变网咖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