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网上订车同城提车
我县首家阿里巴巴车码头落户西店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7月27日 09:06:39

  记者方景霞通讯员徐红燕

  手机电脑线上下单,同城区域线下提车,还能享受售后、维修、车险、违章代缴、拖车救援、加油、配件供应等服务……对于西店人来说,这样的购车愿望已经从梦想走进现实。日前,宁海星奥车联——阿里汽车生活馆正式开业,这也是阿里巴巴车码头落户在我县的首个服务网点。

  据悉,星奥车联诞生于阿里巴巴汽车车码头线下交车服务,现已形成集合整车销售、售后服务等六大项完整汽车全业务的全国性线上线下交易网络新型平台,主打车型有宝马、奔驰、奥迪、陆虎、保时捷等高端品牌。

  “在网上买下的整车、零件以及周边的各类配套物品,都可以在车码头里完成提车、保修,不但方便快捷,而且价格也更优惠。”相关负责人介绍,宁海星奥车联-阿里汽车生活会馆与世界汽车养护顶尖品牌德国伍尔特集团合作,采用德国伍尔特设备进行美容。目前整车展示区、维修保养区都已装饰一新,水性烤房、专用高端车监测电脑、四轮定位仪、轮胎动平衡、驳胎机等一应俱全,部分新车已经向市民展示。

  相较于传统的4S店,车码头的投入和门槛更低,辐射区域更广,有助于解决汽车电商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同时,对于车码头所在地区的市民来说,由于省去了汽车销售层层代理费用,将享受到更加优惠的购车价格。总经理胡利军告诉记者:“未来将结合农村淘宝项目的线下渠道优势,致力打造县市级阿里巴巴车码头O2O服务网点的标杆,以线上线下服务融合的方式,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车生活需求。”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今日快拍
·手抄报描绘节能绿色生活
·高温高湿天气 皮肤科门诊量直线...
·8月1日起 乘火车进杭经杭需二次...
·热心医生送丢钱老人回家
·高温爱车毛病多 定期保养最重要
·瓜果类蔬菜唱主角
·网上订车同城提车
·秋装抢鲜上市 夏装挥泪促销
·网吧变网咖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