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万事俱备 只待开学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8月29日 08:40:42

  记者陈静珠通讯员王小飞

  连日来,回浦小学的老师们正往新教室里搬课桌椅,这所新学校正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第一批新生。随着开学的脚步越来越近,全县各校也纷纷行动起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拉开新学期的序幕。

  学校的硬件设施,是决定学生教育满意度的重要因素。这学期,回浦小学和西店望海小学两所新校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跟此前正式投入使用的星海小学和山水小学一样,两所新校都是拥有现代教育理念的标准化学校,定能让大家感受到“最好的建筑是学校,最美的风景就在我们校园”。

  新校“迎宾”喜气洋洋,老校安全同样不容忽视。趁着暑假,不少学校实施“校安工程”,对一批老旧教学楼进行加固,有的学校为学生配备了新的课桌椅,在宿舍配备了新的床铺,极大地改善了住校生的生活条件。

  在不断完善硬件设施的基础上,多所学校还提前完成了新学期所用学案和微课的制作。有许多教师利用暑假时间编写学案、制作微课,集中修改和完善学案和微课,争取尽快进入教学中。

  8月23日至25日,县教育局联合交警、公管、各乡镇(街道)以及属地教办、车队负责人等对全县400余个校车停靠站点一一进行了隐患排查。交警部门则对登记在册的校车进行了安全资质检查,并对学校校车的灭火器使用期限、急救箱使用情况,安全锤配置情况以及安全门逃生使用情况逐一进行了检查登记。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确保卫星城市电网安全
·“百姓事马上办·民生热线”预告
·我县首部治水微电影《碧水东流》...
·县“十佳优秀退伍军人”评选结果...
·县领导检查消防安全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
·G228国道三门园里至宁海一市段公...
·党旗领航风帆劲
·我在大地上行走 太阳月亮星星都有
·30年一遇 “三星一线”惊艳缑城夜空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