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2016宁波国际旅游展圆满结束
宁海旅游产品赚足人气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14日 10:01:09

  记者潘璐璐通讯员顾一龙

宁海旅游展区设在宁波城市馆中心。

  9月12日,由宁波市旅游局、宁波市贸促会共同主办的“2016宁波国际旅游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圆满结束。境内外各旅游参展商风情各异的展位以及市内各大旅行社抛出的巨型优惠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观展抢购特惠旅游产品。据组委会统计数据显示,展会三天共吸引9.8万人次进馆,成交总额高达6194万元,比上届旅游展增加59.6%。宁海旅游产品总计销售金额达70000余元。

由专业师傅制作的地道宁海麦饼,吸引了众多市民光临品尝。 (芦伟芳 摄)

  本届宁波旅展继续突出“惠民主题”和“现场销售”特点,分宁波旅游馆和美丽乡村主题展区两个展馆,共13000平方米,总展位数多达666个。旅展产品在以往较为单一的旅行社、景区、饭店等传统板块基础上,特别开辟了美丽乡村馆,包含了民宿、农家乐、观赏、采摘、渔猎等农业主题乡村特色旅游项目及服务等,展区面积超200平方米,真正做到“有形象,有产品,有交易”。其中,宁海展区设在宁波馆中心,桑洲镇民宿南山居摊位设在美丽乡村展区。

  在“美丽乡村”展区,桑洲民宿南山居受到了不少市民的关注。这是一家半个世纪前的老宅,分居在五湖四海的三兄弟将它改造成了山野民宿。他们的目的是让城里孩子愿意回家。

  南山居坐落在桑洲镇桑洲村,取名“南山居”。整个民宿改造依托老房子、尊重老房子,没有大拆大建式的装修,让有回忆的人在进门的瞬间,恍若回到儿时。客厅和每一间房间里,摆放着一排排十里红妆的提桶、果桶等小木器,时间好似在这里凝固。这里适合家庭出游,三代同堂,爷爷奶奶一定会很开心,仿佛回到了他们熟悉的“老家”。这里有地道自家种的望海茶,桑洲特色菜,农家高山蔬菜和糯香扑鼻的红米饭。没有客人,这儿就成了父母和三兄弟养老的宅子,一边喝茶、一边看山。院落坐落在海拔300米的山麓,有登山步道,有格桑花,还有茶山。南山居周边环境秀丽怡人,45000亩山林、500多年历史的红豆杉古树群、保存完整的明清古建筑“陈家三台”,是休闲旅游的好去处。这里的特产有老街菜籽油、清溪鱼干等。

  三天展会下来,宁海旅游产品广受好评,销量走俏。在主题宣传上,强化宁海旅游品牌“宁海静是美”,通过“静养温泉、静品古镇、静美乡村、静享滨海”四条精品线路的介绍,全方面立体化多角度地展示了宁海旅游产品。

  土特产品多样化。县旅委特邀请了专业师傅到宁波旅展的现场制作宁海手工麦饼,将家乡的味道带向世界。喷香的麦饼吸引了众多顾客光临品尝,宁波市副市长林静国、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宁波市旅游局局长励永惠、副局长陈刚在品尝后,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为宁海味道点赞。岔路麦饼、前童三宝,这些宁海的土特产凭借原汁原味、匠心独具,为宁海旅游戴上了一顶“大帽子”。

  景区门票优惠热卖。展会期间,浙东大峡谷、前童古镇、伍山石窟等知名景区纷纷打出5折优惠,深受市民和游客的关注。据统计,展会期间,共售出门票1000多张,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销售土特产30000余元,总计销售金额70000余元。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规模最大的老年公寓项目进场...
·9月20日起部分公交线路调整
·畅通渠道驶出人才“蓝海”
·县纪委重申“14个严禁”
·返乡创业促转型 合心合力强宁海
·县委县政府电贺我县残奥运动员陈懿
·宁海抽水蓄能电站配套基础设施工...
·宁海元素闪耀G20杭州峰会
·北新建材:本土绿色环保建材装点G20
·我县三大文化符号添彩G20浙江印象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