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褚银良在实木家具集散中心调研时指出
返乡创业促转型 合心合力强宁海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14日 07:34:5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实习生王荣湖)昨天下午,县委书记褚银良带领住建、招商、消防、桃源街道等相关部门及街道负责人到宁海实木家具集散中心调研。褚银良指出,实木家具集散中心作为浙商回归的典型代表项目,让一个全新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迅速崛起。要再接再厉,着力搭建浙商回归创业平台,大力推进浙商回归宏伟大业,在宁海大地上吹响浙商回归的集结号。副县长王辅橡参加调研。

  中国(宁海)家具产业总部旗下金山盛宁实木家具集散中心是一个新型商业综合体,包括5A级写字楼、高档精品住宅小区和实木家具集散中心,由宁海籍企业家、郑州市宁波商会会长、河南甬商家具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焕苗返乡打造,也是响应浙江省、宁波市和县委、县政府号召的浙商回归项目。项目靠近宁海火车站和客运中心黄金位置,占地面积63亩,总建筑面积21万多平方米,计划2017年全面投用。建成后可吸纳150多家总部企业入驻办公,400多家商户入驻经营。

  褚银良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中心的实木家具品牌体验馆,详细了解体验馆开业后的经营情况。他说,作为浙商回归的典型,实木家具集散中心集聚了全国的宁海籍家具商,充分展示了宁海家私行业的良好形象。同时,中心采用工厂直接对接市场的经营模式,砍掉所有中间环节,价格优势明显,完成的是对整个家具市场和家具产业的升级重塑,前景令人期待。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褚银良指出,浙商回归作为我省转型升级“组合拳”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从思想认识上进一步提升浙商回归的重要性。实木家具集散中心建成后将是宁海现代服务业的新业态,对于宁海城市业态的更新、投资环境的提升、就业渠道的拓展、财政收入的开源都有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搭建创业创新的新平台,让浙商真正想回来、能回来。实木家具集散中心作为一个典型的平台,让宁海家具产业由“单干”走向抱团发展,同时它又用互联网+这种新的营销模式,创造了一个大平台。要在这个基础上,打造家具产业园这个更大的平台,把产业园做大做强做精。

  褚银良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抢抓机遇,立足浙商资本回归平台,大力开展招商引资。通过以商引商、不断深化“产业链”,提升浙商回归有效性。要精准服务,全力推动浙商回归落地生根。按照企业开出的问题清单提供精准的服务清单,解决浙商回归建设中碰到的各种问题,让浙商感到在家乡创业安心、舒心、放心。要统筹谋划,努力让项目早投产、早见效、早受益,实现共赢发展。

  走南闯北宁海人,创业创新闯天下。褚银良最后强调,要充分利用我县良好的区位、生态等综合优势,进一步加大浙商回归工作力度,努力使更多的浙商、宁海籍商人在创新的基础上返乡二次创业,努力把“宁海人经济”转化为“宁海经济”。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抽水蓄能电站配套基础设施工...
·宁海元素闪耀G20杭州峰会
·北新建材:本土绿色环保建材装点G20
·我县三大文化符号添彩G20浙江印象
·“我是‘小青荷’,我自豪”
·G20西餐接待团队由宁海人选拔
·得力:130天书写“匠心”奇迹
·制月饼 享温情
·迎中秋 敬老人
·“证照齐全”的私家诊所居然猫腻...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