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证照齐全”的私家诊所居然猫腻多多
卫监部门依法查处一伪造证件非法行医诊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13日 08:57:5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胡丹娜)日前,宁海辖区内某诊所的坐诊医生张某因使用伪造《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从事诊疗活动被卫计行政部门处罚,同时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被当地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周围群众闻之无不拍手称快。

  原来,县卫生监督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宁海某诊所有人无证行医,执法人员即刻对该诊所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发现,该诊所已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坐诊医生张某身穿白大褂坐在诊疗桌前,现场不能提供《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执法人员对该诊所出具了相对人提供材料通知书,在规定期限内该诊所虽提供了张某的《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但后经查询“医师执业注册联网管理系统”,没有检索到相关信息,同时经张某所在地卫计部门协查证实张某系伪造证件。县卫生监督所同时将信息移交当地公安机关,公安机关随即将张某带离诊所配合调查。

  经查,张某来宁海已有一段时间,为应付检查,花了几百元购买了假证,堂而皇之地在上述诊所成了坐诊医生。县卫生监督所也告诫各医疗机构,在招聘医护人员时应有效查询验证其所持证件;同时,广大市民在看病时应多留个心眼选择正规医疗机构和持有效证件、有资质的医生。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北新建材:本土绿色环保建材装点G20
·我县三大文化符号添彩G20浙江印象
·“我是‘小青荷’,我自豪”
·G20西餐接待团队由宁海人选拔
·得力:130天书写“匠心”奇迹
·制月饼 享温情
·迎中秋 敬老人
·“证照齐全”的私家诊所居然猫腻...
·西店以网格化管理打造精细化城管
·梅林市场监管所首推“星级放心食...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