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桑洲镇清溪文史馆获批建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14日 10:01:41

  记者潘璐璐通讯员戴淑琼

  近日,记者从县旅游集团获悉,桑洲镇清溪文史馆(即桑洲旅游集散中心)项目获批建设并进入准备阶段。该项目位于桑洲镇桑洲村,主要建筑包括旅游集散中心和相关配套设施。

  纵观近年旅游业发展,生态环保的乡村旅游以及农家乐项目已成为新趋势新宠儿,桑洲镇作为生态性乡村旅游后起之秀,具有巨大的市场空间。就目前桑洲镇拥有的旅游产品来说,已形成了全镇自然风光、观光农业、生态旅游为一体的乡村美景,涵盖吃、住、行、赏四大功能。而旅游集散中心的建设将有序整合散客旅游资源和规范散客旅游市场,进一步优化桑洲旅游景区环境和基础设施,提升景区接待能力和乡村旅游品位,对于桑洲镇旅游产业和宁海全域旅游的持续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记者从县旅游集团了解到,该项目建设在桑洲村内,身处一片梯田之中,北面邻陈家岙路。总用地面积23443平方米,总投资1928.8万元。建设内容包括文史馆、民宿、三星级厕所、入口广场、架空游步道、生态停车场及梯田花海等。其中,停车场能提供机动停车位98个,非机动停车位100个。

  追随着“徐霞客”的旅游精神,近几年,宁海提出全域化旅游的口号,提升乡村旅游的档次,以及和城市旅游的融合度,全力冲刺“国家旅游示范区”,并最终成为长三角最佳生态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本项目建设可以有效提升桑洲镇乡村旅游的档次,促进宁波市旅游业发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规模最大的老年公寓项目进场...
·9月20日起部分公交线路调整
·畅通渠道驶出人才“蓝海”
·县纪委重申“14个严禁”
·返乡创业促转型 合心合力强宁海
·县委县政府电贺我县残奥运动员陈懿
·宁海抽水蓄能电站配套基础设施工...
·宁海元素闪耀G20杭州峰会
·北新建材:本土绿色环保建材装点G20
·我县三大文化符号添彩G20浙江印象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