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情暖孤寡老人 心系留守儿童
台风过后,志愿者的脚步没有停歇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18日 09:23:39

  记者章莉通讯员林琳

  9月16日上午9点,雨势刚小,宁海爱心同盟的志愿者就急忙赶往50余名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的家中探望。

  “莫兰蒂”给宁海带来了强降雨,爱心同盟的几位骨干志愿者也是一晚没睡好,不知道平时联系照顾的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情况如何。“昨天我们已经电话联系过当地的爱心人士,几个住在老房子的老人情况都好。不过,大家还是放心不下,所以雨一小就赶紧去看望。”爱心同盟志愿者“世界之大”告诉记者,共有20余名志愿者分成4组,分别赶往岔路、桑洲、越溪、深甽等乡镇,看望50余名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有需要更换棉被、房屋补漏、生活用品补缺的,志愿者们都一一记下,准备去采买。

  台风过后,团县委、县志愿者协会组织发动各级团组织、公益组织投身到救灾一线,及时做好辖区及结对帮扶的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的走访、慰问工作。全县18个乡镇(街道)的团组织都启动了灾后走访工作,重点就辖区内的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受灾情况进行走访、登记,为他们提供及时的帮扶。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桥头胡迅速开展防台救灾工作
·移动宁海分公司:第一时间抢通通...
·台风过后,志愿者的脚步没有停歇
·老人跌进齐脖深的水坑三小伙接力...
·台风夜里不眠的微信群
·西店民警豁出命来救了来自安徽的...
·月圆紫金 相约中秋
·跃龙市场积极治理周边“顽疾”
·陈懿残奥会圆满收官
·“莫兰蒂”发威“吹走”19015万元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