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桥头胡迅速开展防台救灾工作
铜岭王村保险理赔已完成初步定损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18日 09:23:39

  记者何莎莎通讯员胡一宁

  图为人保理赔人员在房屋倒塌现场定损。

  9月15日,受台风“莫兰蒂”影响,桥头胡街道铜岭王自然村受灾严重,街道立即制定方案,启动防台救灾工作,中国人保理赔人员也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据了解,铜岭王全村46户95间房屋有不同程度受损,其中两间废弃仓库坍塌,并有一位村民受伤,无生命危险。据人保公司商非部经理石淑金介绍,接到报案后,9月16日一早,人保的10名理赔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对灾后现场进行查看,并对住户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上午便完成了初步定损工作。下一步,人保将开通“绿色通道”,对后续事宜进行快速处理,确保村民能在最短时间内拿到理赔款,以便尽快开展重建工作。

  9月15日下午,街道主要领导带领联村干部立即赶到铜岭王村,第一时间将伤者送往县第一医院进行救治,同时展开现场自救。因受大风大雨影响,该村部分河道水位上涨,导致路面通行不畅,为此,街道主要领导迅速组织人员对路面进行疏导,保证道路通行顺畅;筹集雨棚、雨布等物资,对受损的95间房屋进行了第一时间的遮盖工作,并转移人员确保人身安全。

  同时,街道紧急联系供电部门,18时开始抢修电路,在当晚22时全村通电。9月16日上午,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到岗到位,组织生产自救。并对上山进村道路及村级工程进行巡查,确保安全。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桥头胡迅速开展防台救灾工作
·移动宁海分公司:第一时间抢通通...
·台风过后,志愿者的脚步没有停歇
·老人跌进齐脖深的水坑三小伙接力...
·台风夜里不眠的微信群
·西店民警豁出命来救了来自安徽的...
·月圆紫金 相约中秋
·跃龙市场积极治理周边“顽疾”
·陈懿残奥会圆满收官
·“莫兰蒂”发威“吹走”19015万元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