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梅林杨梅岭村文化周活动为村民送上“文化大餐”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26日 09:32:1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徐欢欢通讯员胡余灶) “走,到文化大礼堂看戏去,热闹着呢!”9月21日,梅林街道杨梅岭村文化大礼堂陆续有村民赶到,他们正期待着文化周活动精彩上演。

  随着梅方越剧俱乐部乐队的京胡器乐曲的演奏,以“金桂飘香、生态杨梅岭”为主题的文化周活动暨第三届桂花节正式拉开序幕。演出中,俱乐部全体表演人员联唱的越剧以及《梁祝》《孟丽君》等经典曲目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据了解,杨梅岭村文化大礼堂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将上演多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诸如百姓大舞台首演式、梅方越剧俱乐部成立庆典、爱心助老活动、桂花汤圆、拿手菜大赛、老年乒乓球友谊赛等活动,可以说这几天村庄上演着一出出好戏。

  据介绍,此次文化周活动是杨梅岭村文化大礼堂建设的其中一部分。该村负责人表示,举办文化周活动,旨在构建文化交流平台,营造幸福和美的浓厚舆论氛围,通过开展一系列村民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进一步提升和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村民综合素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撑。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看非遗传承“细水”如何“长流”
·携手“五水共治” 奏响“泉水叮咚”
·巧厨娘拼厨艺
·梅林杨梅岭村文化周活动为村民送...
·跃龙首开周六计生便民服务绿色通道
·第一协作片区举行四街道村务监督...
·桥头胡街道多措并举营造风清气正...
·桃源街道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减...
·“物美”宁波总部落户跃龙街道
·桥头胡扎实推进“三居”工作打造...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