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缑城风光惊艳日本大阪城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0月26日 09:27:35

  记者潘璐璐通讯员汪丽亚

  近日,在日本大阪城举行的2016香约宁波(大阪)旅游推介会上,宁海作为主要客源地之一受到重点宣传,并与日方旅行社初步形成相关合作意向。日本30余家专业旅行社、中日新报、旅游新闻等主要媒体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据悉,本次推介会是继2015年9月香约宁波(大阪)旅游推介会后,宁波旅游再次登临关西大阪城。日本和宁波的关系源远流长,近年来,宁波、日本两地互游人数屡创新高,市民赴日旅游意向逐年提升。大阪是日本重要的经济中心、文化中心、旅游中心,宁波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东亚文化之都,更是中国第一批优秀旅游城市。随着两地多条直达航空线路开通,两城之间的商贸、文化和旅游关系更加密切。目前,宁海也开通了宁波——宁海旅游直通车,为境外游客飞抵宁波接驳宁海提供了便利。

  推介会上,宁海旅游线路推介以全日文形式演绎,以“宁海静是美”为主线,以静养温泉、静品古镇、静美乡村、静享海滨四条精品线路为主要内容,全面展示了宁海美丽的城市风貌、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良好的旅游投资环境。县旅委负责人还与当地旅游企业进行了行业交流,初步形成相关合作意向。此次的推介会,让更多日本旅行商、媒体、游客更加了解宁海旅游,进一步实现了两地游客互送的目的。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套装受青睐
·换外汇,怎样更方便?
·让金融服务有力度有“温度”
·前童新建“门面担当”提升古镇颜值
·缑城风光惊艳日本大阪城
·秋日上南山,聆听会呼吸的音乐会
·搭起“农产品进城”高速桥
·“知豆”智造创新“微行”新时代
·家里的过期失效药怎么处理?送到...
·滨溪社工陪独居老人过生日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