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文明创建治顽疾 一市党员在行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1月18日 08:30:5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周如歆)近日,一市镇全体党员干部联合一市边防派出所走上街头,与经营户、村民一起,对镇上菜场、学校、医院、车站等“四周边两部位”的环境开展文明创建顽疾治理行动。

  “四周边两部位”是各种问题交织繁杂的区域,也是群众反映强烈的区域。为重点破解“周边”影响群众生活的管理难题,自今年6月开展整治活动以来,一市镇以全面开展“四周边两部位”文明创建顽疾治理行动为契机,大力开展整治行动,着力治理文明创建顽疾,不断改善重点区块、重点部位的环境秩序状况,建立常态长效治理机制,公共环境、公共秩序得到进一步改善。同时,镇综治大队与镇慈善义工大队的志愿者们也参与其中,他们或帮助村民打扫卫生,搬离杂物,拆除废弃雨棚,或走上街头清除卫生死角,美化巷道环境。

  “这样‘温柔’执法简直就是来帮助我们‘掸尘’的,我们做生意也是希望有一个好的环境。”在一市菜市场边经营百货生意多年的徐丽君,对于脏乱差的经营环境,原本早已是见惯不怪了。可当亲自参加文明创建顽疾治理行动,经过现场整治后,徐丽君表示这次整治行动让自己的小店焕然一新,并表示自己将自觉做好长效保洁,和街坊邻里们一起守护家园。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县湾区经济发展战略研究》...
·大火无情人有情
·体育为媒促交流 跃龙百龄结友谊
·让我来 我能行
·一市镇箬岙村被列入第四批中国传...
·如何有效预防颈椎病公益讲座周五...
·特殊人群不用愁 联合服务暖人心
·刚柔并济化矛盾 温情执法解民忧
·追了三个月的“富二代” 竟是36岁...
·“第一书记”组织“娘家人”净化...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