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体育为媒促交流 跃龙百龄结友谊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1月17日 08:47:5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日前,县跃龙中学拳击代表团代表我县赴台北参加第六届台北市“城市杯”拳击邀请赛期间,获姐妹学校台北市立百龄高级中学邀请参加了其26周年校庆,两岸学生教师共聚一堂,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互动。

  据了解,2014年12月,我县跃龙中学与百龄高级中学正式签约结对成为姐妹学校,并开展了多次交流活动。百龄高级中学对跃龙中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在此次“城市杯”中分别摘获51公斤级冠军的俞诗华和57公斤级亚军的王璐瑶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此次参加校庆过程中,跃龙中学代表团不仅观赏了精彩的校庆表演,还参观了学校教学区域、体育训练馆等地,并与当地学生和老师开展了一系列交流活动,分享学习和教育心得。百龄高级中学多元的活动、有序的管理、先进的理念以及“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训诫都让跃龙中学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近年来跃龙中学的特色体育所取得的成绩也让对方赞不绝口。县少体校校长许斌曲表示,以体育为媒,不仅能够展示当代学生的精神风貌,更能在不断的交流和学习中开阔学生眼界,提升学生素养。

  此次交流活动既展示了两岸的教育成果,又促进了两岸学校对于教育发展问题的深入思考。通过交流活动,两岸师生从陌生到熟悉,并在学习探讨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白改黑”道路大修工程有序...
·得力集团抢占“智造”先机
·我县渔民养老保障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桑洲镇积极开展“四周边两部位”...
·储吉旺获评“第十五届浙江省优秀...
·我县获评“国家水土保持生态文明...
·我县“三个聚力”推进“平安交通...
·持之以恒抓基层 驰而不息抓落实
·榴莲价格走高
·寒风尚未起 火锅已开涮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