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特殊人群不用愁 联合服务暖人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1月17日 08:45:5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朱琳陈新娜) “我腿脚不便,非常感谢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真的太方便了!”近日,市民史女士对上门服务的县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感激地说道。

  原来,史女士要卖房子,却因身体重度残疾不便出门,于是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打电话给不动产登记窗口,咨询可否上门办理。工作人员了解这一情况后,考虑到还涉及财税窗口,便马上与县审管办业务科、财税窗口联系。各方也都表示可配合一起进行上门服务。11月2日上午9时,不动产登记窗口、财税窗口及县审管办工作人员一行4人来到史女士家,按规定程序进行询问,确定了她卖房的意愿后为其现场办理税收申报及不动产转移登记申请。

  记者了解到,今后老弱病残等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时,只要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或财税任一窗口都可预约联合上门服务,由此进一步打破部门之间“各自为政”的传统工作模式,增强工作合力,也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白改黑”道路大修工程有序...
·得力集团抢占“智造”先机
·我县渔民养老保障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桑洲镇积极开展“四周边两部位”...
·储吉旺获评“第十五届浙江省优秀...
·我县获评“国家水土保持生态文明...
·我县“三个聚力”推进“平安交通...
·持之以恒抓基层 驰而不息抓落实
·榴莲价格走高
·寒风尚未起 火锅已开涮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